淡看落花流云

老福特神话同人创作者。


福祸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,如影随形。

长篇悬疑故事——《清风传》

【楔子】

夜静悄悄的来到,寒风呼呼吹过。一轮明月高高的挂在天上!但是此时,本因如白玉般皎洁它,不知为何,就在今晚,在那一圈圈白色的光韵中,忽然多了一抹血色。使得原本高贵圣洁的圆月,多了几丝恐怖迷离的色彩。不禁让看到他的人,心里不自觉泛起一波波异样的涟漪!

突然,咔嚓咔嚓,咔嚓咔嚓。有这样一种异声,在寒风衬托下,由远及近扩散开来。在寂静无声的原野上,显得格外的阴森恐怖。一个看起来瘦骨嶙峋面色苍白的年轻人,独自走在漆黑的小路上。他的神色非常的疲惫,因为他已经几天几夜没吃东西了,肚子饿得慌。

他的父亲得了重病,恰恰他家里又是家徒四壁,穷得叮当响。于是他就去给人做搬运工。为了干活,他甚至连饭都顾不上吃,因为家里实在没钱了,能省的都得省!可是,老天爷似乎就爱跟他开玩笑,眼看着,他父亲的病越来越重了,家里仍然没有足够的钱。他正一筹莫展呢!

然而就在这时,风中隐约传来一阵哀嚎”我的头呢?我的头去哪了?快把我的头还给我!有没有人啊!有没有人啊!把头还给我!把头还给我!快把头还给我!呜呜呜!

年轻人觉得奇怪,这三更半夜的,哪有一个正常人,会哭爹喊娘地让人把头还给他的!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在告诉他,这个一定不是人,千万不要信它!但是最终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他还是一步步走向那声音的发源处一步步走向死亡的深渊!

一棵槐树下,只见一个身着清朝掌侍太监服饰的男子,正面向槐树,发出呜呜咽咽的哭泣声。但却犹如鸡一般难听声音凄厉,但却犹如鸡一般难听,在寂静的夜空中,起伏回荡。

年轻人一步步地走近,但当他看到那名太监时,心中还是忍不住的猛然一颤,再配合它那阴森恐怖令人毛骨悚然的哭泣声,年轻人吓得两腿直发软。这会他真想跑,可是两条腿不听使唤,愣是站在原地没有动。

就在他迟疑不定惶恐不安的时候,那太监的身上忽然开始流血,黑色的脓血。顿时,一股难以言表的腥臭之气,扑鼻而来。熏得他七荤八素头昏脑涨的!更为可怖的是,那个太监身上并没有头,只是在断颈处长着一双眼眶里,爬满了蛆虫的大眼睛,然而此时,这双眼睛正不怀好意地直勾勾盯着他。

”嘿嘿嘿,年轻人你的头可真好看!杂家在这里这么多年,从来没见过一颗像你这样长得这么好看的头。看来今日杂家就不用找头了,先借你的头来用用!说着,它朝年轻人缓缓走近,然而它每走一步,宽大的外衣就会剥落一寸,里面露出森森白骨,和流淌着鲜血的内脏。

”不要,不要!年轻人绝望地大吼,可是已经没有用了。咔嚓!伴随着骨头碎裂的声音,夜色中,再次恢复了平静。只是隐约能听到,在风中凌乱的咔嚓声响。

评论

热度(3)